立即下载
刘拥兵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重点研究了这几项工作
2020-12-28 13:23:05 字号:

1.jpg

望城融媒1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王珏)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刘拥兵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36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长沙市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深入融会贯通,坚定信心决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望城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找准定位,融入发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基点,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真抓实干,做好当前工作,保障基本民生,守住发展底线,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把国家安全工作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提高风险预见能力,强化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和排查化解,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望城区党委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研究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扛起整改责任,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要建立完善整改机制,抓紧建立推进整改的沟通机制、调度机制、问责机制。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会议审议了《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送审稿)》《望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情况,审定大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缺及递补相关事项。会议决定,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于12月31日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

编辑:朱小红

作者:尹国旗 王珏

来源:望城融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