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2020-12-31 17:08:24 字号:

ff10db6f66da475abee9f9213f537c99.png

12月31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安全生产联络员会议。

为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12月31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安全生产联络员会议。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罗振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安全生产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振新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安委会近期系列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强调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罗振新要求,一要思想再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二要措施再落实,加大抓落实的力度,系统和行业要认真做好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工作措施到位,隐患整治彻底;三要责任再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会议还就做好元旦、春节及省“两会”期间厅系统和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编辑:丁洵

作者:李丽璇 周太强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