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0-11-18 15:07:58 字号:

红网慈利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覃曾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11月18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会上,在党组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集中观看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该局负责人强调,作为新时代应急人,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协调指导,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全力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李欣雨

作者:覃曾华

来源:红网慈利站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