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孙新明 编辑:姜雯婕 2018-12-24 10: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孙新明)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宁乡市近日组织召开食品药品等重要产品和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宁乡市副市长贺立权,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周明山出席会议。

此次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自2018年12月持续至2019年2月底,坚持全面排查和严格整治相结合、企业自查和监督检查相结合、属地管理和部门指导相结合,全面排查宁乡全市食品药品等重要产品和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主体、使用单位,专项整治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食品药品等重要产品和特种设备安全问题。

会上,宁乡市食药工质局、商务局、旅游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工作进行发言。会议要求,宁乡市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意识红线;二是要明确重点,落实好党政同责,履行好一岗双责,执行好失职追责;三是要整体推进,确保排查无盲区,整改无积案,执法无例外;四是要营造氛围,通过形成领导合力、宣传合力、督查合力将此次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心、购得放心、玩得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