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大荆镇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心玉 编辑:姜雯婕 2018-12-21 17: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心玉)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行业进入销售旺季。近日,汨罗市大荆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检查清缴行动。当天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获鞭炮17挂,清缴后进行统一销毁。

此次检查为整治烟花爆竹无证经营、非法储存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有效开展全域禁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大荆镇安监站负责人表示,镇安监站将结合辖区实际和春节旺季特点,继续加大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力度,重点检查可能从事非法生产、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场所,对重点村、重点户、重点人员,指定专人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加强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的追踪溯源,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要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诉、定罪量刑。要充分发动群众,加大奖励力度,鼓励举报非法违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营造有利于“打非治违”的社会氛围,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组织、部门负责、全民参与、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