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丨重拳出击!花山街道关停一家非法企业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付欣连 胡诗 编辑:肖慧 2022-10-22 17: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持续加强辖区内绿色生态环境的日常监管,严格落实蓝天保卫战工作要求,近日,花山街道环保站联合娄底市生态环境局直属分局、花山街道公共安全办调查处理一家木材加工厂的污染问题。

据悉,该厂位于对江社区,在经营过程中,因木材切割作业产生了大量尘灰污染,油漆气味重。接到群众反映后,街道立即行动,前往调查,发现该厂无配套环保防治措施,无环保相关手续,存在较大环境风险和公共安全隐患。街道环保站高度重视,联合公共安全办对该厂进行了查封,要求该厂负责人立即办理相关环保手续,对不达标的相关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宣传教育,不断提高辖区企业环境保护意识,促进环保工作由被动整治向主动防治转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付欣连 胡诗

编辑:肖慧

本文为应急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2/10/20/11958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