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责险共保体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海涛 编辑:姜雯婕 2022-05-16 17: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海涛)为支持工贸企业发展,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为主承保单位的高危行业安责险共保体,积极落实长沙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深化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在长沙市各县区应急管理局的指导下,对工贸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需求调研,并快速优化产品方案,满足工贸企业的保障需求。

2022年4月,安责险共保体对长沙市7县(市)5区25家企业开展走访和调研工作,其中机械企业14家、轻工企业5家、商贸企业3家、建材企业2家、纺织企业1家,包括威胜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比亚迪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等知名企业,近80%的企业对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较强的需求。走访组还主动向部分受访企业赠送了“平安果”灭火器等小型防护物资,获得了企业好评。

根据企业的需求,在听取政府管理部门指导意见的基础上,共保体优化了工贸行业安责险保险方案,保障范围包括企业员工的死亡、残疾、医疗费赔偿、第三者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赔偿、抢险救援费用、事故鉴定费用、法律服务费用等费用补偿。安责险作为工伤保险的补充,共保体按照保本微利原则推广承保,价格相对其他商业险均有较大幅度优惠,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及灵活的保障方案,能充分转移企业经营风险,提升了工贸企业抵抗风险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海涛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应急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57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