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工贸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现场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丹妮 编辑:姜雯婕 2022-04-26 17: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湘潭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区30家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前往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参观学习交流。

2.jpg

参观现场。

3.jpg

平安产险湘潭中心支公司安责险项目小组在会上介绍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红网时刻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彭丹妮)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日前,湘潭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区30家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前往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参观学习交流。

在吉利汽车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首先参观了解吉利汽车的安全体感实训道场,该设备在充分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能让每一位受训者亲身体验各种事故感受,也使安全培训更加贴切实际。随后,大家详细参观了吉利汽车总装车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分工、措施落实和文化建设等内容。最后,经开区应急局领导组织各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吉利汽车安全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吉利汽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经验,强调要重视过程管理,做到零事故、零伤害、零损失。

交流会议后,安责险共保体牵头单位平安产险湘潭中心支公司安责险项目小组向各位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背景、工贸行业市场调研情况、保险保障方案及配套服务。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安责险能发挥杠杆作用转移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帮助企业查找风险隐患,对于企业来说一举多得,不仅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还能够有效地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给企业多了一份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丹妮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应急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2/04/26/11167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