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司机夜间非法运输烟花鞭炮 途经湘乡市金薮乡被查处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 编辑:谢文礼 2021-05-06 21: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5月6日讯(通讯员 肖晔)4月29日晚,金薮派出所、金薮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晚间巡查时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鞭炮违法行为,嫌疑人刘某被执行治安拘留。

4月29日晚,金薮乡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鞭炮违法行为。

当晚10时许,刘某驾驶一辆小型普通货车从宁乡购买烟花鞭炮80件,途经金薮乡辖区范围内时被巡查人员查获。经初步调查,刘某所驾驶的货车不具备营运烟花鞭炮资质。

询问笔录中,刘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进行治安拘留。

下一步,金薮乡将继续强化巡查排查,继续深化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严厉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当前及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应急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4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