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城步支行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阳永梁 编辑:罗倩 2020-12-01 12: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2132656d9132454a87e763307ff3e87b.png

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阳永梁)为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11月26日,邮储银行城步支行邀请城步苗族自治县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通过此次活动,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中城步苗族自治县消防大队的队员讲解和示范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向银行员工进行操作展示,对操作的难点进行详细讲解并组织人员现场进行灭火器使用的实操训练,最后,组织人员模拟火灾发生时进行逃生的现场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有序、生动、实操性高。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消防意识,在面对消防灾情时能够更好地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今后,邮储银行城步支行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抓常、抓细。(刘晔)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阳永梁

编辑:罗倩

本文为应急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