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面开展尾矿库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锋 杨艳 编辑:姜雯婕 2020-05-11 12: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锋 记者 杨艳)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省生态环境厅近日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按照《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开展尾矿库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面开展尾矿库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重大隐患实施挂牌督办,确保整治到位。

全面开展尾矿库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求各级各地严格落实属地领导责任、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监管责任。所有尾矿库企业要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企业安全检查清单。市县应急管理、生态环境部门要对辖区内的尾矿库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下达整改指令,持续跟踪督办,确保整治到位。

省应急管理厅、省生态环境厅将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地尾矿库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抽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不得力、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地区和企业,进行约谈警示、通报曝光等。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锋 杨艳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应急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4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