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查获一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洪波 编辑:姜雯婕 2019-12-12 17: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洪波)12月10日,城步烟花爆竹“打非”工作队在金紫乡江和村一民房内查获一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经查证,该案嫌疑人阳某某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品共计438箱,对周边居民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已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目前,涉案物品已被公安机关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烟花爆竹属于危险物品,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非法生产、储存、经营、运输烟花爆竹。目前烟花爆竹市场已进入旺季,不少非法违法分子开始铤而走险从事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活动。城步应急管理局在此郑重提醒,对任何从事非法违法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一经发现,将依法坚决予以从严从重打击。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洪波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1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