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演练进校园 平安校园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 曾婷 编辑:姜雯婕 2019-12-03 16: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师生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低着头,按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_副本.jpg

师生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低着头,按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

师生们按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户外安全地带.jpg

师生们按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户外安全地带。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日讯(通讯员 刘玉 曾婷)在第三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学校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学校全体师生防火逃生意识,自救自护的能力,12月2日,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马王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修业小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特邀湘安消防邓章林教官来校指导。

随着楼道内滚滚浓烟和警报声的响起,应急疏散演练开始。各班教师告知学生不要慌,楼道口教职工快速到位,组织同学们用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低着头,按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户外安全地带。随后各班清点人数,派一名代表向演练总指挥李群英校长汇报。演练结束后,邓章林教官及时做了总结和指导,并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修业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校全体师生的防火疏散逃生意识,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学校教师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进一步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 曾婷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