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塔街道在全区首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刘霖 王超 编辑:姜雯婕 2019-11-12 08: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_副本.jpg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11104956_副本.jpg

颁奖现场

岳塘新闻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刘霖 王超)11月9日,岳塘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首届社区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竞赛在岳塘国际商贸城举行,宝塔街道在开展的社区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执勤业务能力竞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全面检查全区社区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执勤业务员能力的训练成果,提升微型消防站人员扑救初期火灾能力,岳塘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12个街道(镇)24支队伍参加比赛,内容包括初期火灾扑救操、消防应急综合能力操、消防常识答题比拼。宝塔街道组织两个社区8人参加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把日常训练的消防技能表现得淋漓尽致,大家相互配合,有条不紊的开展活动,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宝塔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消防安全是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基础,也是惠及百姓、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民生工程”。此次比武竞赛,让社区微型消防站队员们得到锻炼,为微型消防站提供了展示技能、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一次综合素质的体现。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刘霖 王超

编辑:姜雯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