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欧阳斌带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津 编辑:姜雯婕 2018-12-26 10: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5日讯(记者 王津)根据省政府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12月24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带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新纪元石化有限公司液化石油气充装站、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燃气储备站及加气站的安全管理、设备检验、警示标志、日常维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每到一处,欧阳斌都仔细询问公司生产运营状况、生产工艺流程、安全通道设置、场内外环境安全防范等情况,反复叮嘱企业,要注意安全、确保安全。他表示,安全生产就是企业生存的生命线,要坚决守住。他要求,作为气瓶充装单位和燃气运营管理单位,要不断完善企业日常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要求,做到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明示安全警示提示标语,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全方位保障安全生产。他同时要求,质监部门要督促企业加强问题整改和不断完善提高,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