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2020-05-09 10:10:24 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育权 编辑:姜雯婕
字号:

5月7日,花山街道安监站联合区消防大队、花山派出所、花山市场监管所、花山城管办、清潭社区对清潭社区居民反映的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安全的废品回收站进行联合执法。

花山.png

自2019年年底以来,清潭社区二组居民生活区的废品收购站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安全。安监站多次到现场了解,发现该废品回收店属于无证经营,现场废品堆放混乱,并存放了大量的易燃物品,随时都可能引发火灾。在与废品回收店老板多次沟通无果后,街道与各个职能部门协调,决定由安监站牵头,组织对该废品回收店进行联合执法。

联合执法组到达现场后,该废品回收站正在进行废品回收,城管部门现场对磅秤等物品进行了暂扣,并下达了执法文书,并将该店老板带到了清潭社区5楼会议室沟通。经多部门协调,该店老板现场写下来关停承诺书,承诺当日关停,不再进行废品回收。(颜育权)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