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弯道上两辆车相撞驾驶员被困 双牌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双牌新闻网 作者:刘海元龚格艳 编辑:刘郁蕾 2019-11-12 17: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本网讯(通讯员刘海元龚格艳)11月9日14时32分许,207国道往双牌县泷泊镇良村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渣土车迎面相撞,两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一名驾驶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双牌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两辆渣土车车头紧紧地“咬”在一起,地上散落着玻璃碎片,驾驶室严重内陷变形。一名驾驶员被困在车内,动弹不得。经仔细观察后发现,驾驶员脚被挤压变形的驾驶室的卡住,身体被破碎的玻璃和车身金属残片割伤,情况危急。

指挥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组织指战员在对现场道路进行警戒后,利用液压组合工具首先对驾驶室档风玻璃进行破拆,在扩张出足够的空间后,然后利用液压剪对内陷变形部件进行剪切。同时,消防救援人员边施救边安抚。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来源:双牌新闻网

作者:刘海元龚格艳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
file="/content/_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