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来桃调研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桃源县安委办 编辑:李军-ty 2022-04-20 16: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湖南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昆来桃源县调研安全生产和消防、防汛备汛、值班值守等工作。桃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桃源县副县长王贤平一同参加调研。

杨昆一行先后来到联华超市、桃源县应急管理局、桃源县水文站、桃源县佳和燃气有限公司、陬市镇福嘉泰养老中心,详细了解防汛度汛、应急指挥、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杨昆对桃源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桃源县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效率和公平、活力和秩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要充分发挥基层应急管理部门“前哨”作用,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深化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防汛备汛要突出“五个重点”,同时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桃源县安委办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