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应急管理厅检查凤凰县“两会”消防安全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昕翔 杨茜淳 编辑:周奕 2022-03-06 11: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06110451.jpg

凤凰融媒3月6日讯(记者 肖昕翔 通讯员 杨茜淳)3月3日,湖南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喻树长一行来凤凰县开展“两会”消防安全检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云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306110456.jpg

当天,喻树长一行先后来到九里边城、廖家桥镇、新合作地下步行街、陈宝箴博物馆等场所,听取有关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检查单位水泵房运行情况,消防控制室、消防设施和报警系统的配备、日常运行等情况,查看消防安全管理、安全巡查员培训工作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记录,现场抽查了工作人员对消防控制系统等设备的操作使用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06110502.jpg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凤凰古城专职消防站,现场了解并查看凤凰古城智慧消防联网单位的消防设备运行、故障、火警等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凤凰古城智慧消防的建设表示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306110459.jpg

喻树长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要加强管理、压实责任,及时消除隐患;切实抓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突出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要定期开展消防设施专项检查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应急演练,严格执行好24小时值班制度,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做到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昕翔 杨茜淳

编辑:周奕

本文为应急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2/03/06/10975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