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私人开办加油站?立案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 梁琪莹 蒋楠 编辑:宋美君 2022-03-02 17: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蒸湘区应急局执法大队当即依法扣押非法储存柴油265升,汽油800升。

红网时刻衡阳3月2日讯(通讯员 梁琪莹 记者 蒋楠)3月1日上午,接市民举报“有人租赁联合街道北塘村北塘二组的房屋经营私人加油站”后,衡阳市蒸湘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立即带领局执法大队赶赴现场,实地摸排情况。

在联合街道和辖区派出所的积极配合下,执法人员锁定北塘村二组居民生活聚集区一间破旧民房,随后,执法人员发现房内储存了大量的汽油、柴油,该地涉嫌非法储存、经营危险化学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且租赁人逃匿。

蒸湘区应急局执法大队当即依法扣押非法储存柴油265升,汽油800升,由中石化衡阳分公司对油品进行取样化验,联系危货车辆将油品转移封存,并收缴油桶、抽油泵等相关设备,在房内铺设沙子对渗漏的油渍进行稀释,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该局正依法依规对该起非法储存经营危险化学品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据悉,蒸湘区委、区政府深入落实安全生产底线工作“五全一常态”机制,以大力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为重点,维护辖区安全稳定。2021年,该局开展打非治违三年行动联合执法149次,发现非法违法行为494起,立案调查73起,责令停业整顿4起、取缔关闭8处,媒体公开曝光35起,办理行刑结合案件1起。

来源:红网

作者: 梁琪莹 蒋楠

编辑:宋美君

本文为应急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2/03/02/10962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