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应急管理厅来我区督导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陈李晖 编辑:曹潜 2022-02-10 15: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10151718.jpg

云溪融媒2月10日讯(记者 陈李晖)10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兼)杨昆带队来我区督导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林军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委副书记、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达江,区委常委、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绿色化工高新区应急响应中心、中翔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己内酰胺项目建设现场、康利医药化工有限公司、聚仁化工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等情况。

杨昆指出,要牢固树立好化工产业发展的紧迫感,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深化落实到化工产业发展上来,把云溪区打造为全省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思想;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安排,以冲刺的状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立足长远、着眼当前、对标先进水平做好园区的安全体系的建设,紧盯源头、紧盯过程抓安全,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不断提升园区整体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陈李晖

编辑:曹潜

本文为应急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2/02/10/10859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