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防汛抗旱动员暨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临澧融媒 作者:段婕隽 编辑:曹太安 2021-04-16 10: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防汛抗旱动员暨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蒋颖群)

4.15 段婕隽

导语:昨天下午,全市防汛抗旱动员暨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和河湖长制工作。

会议强调,我市最大的市情是水情,最大的隐患是水患。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总要求,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万全之策,做好防范风险的充分准备,牢牢扛起防汛减灾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实现防汛抗旱“五个确保”总目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之以恒做好河湖长制各项工作,把责任清单细化落实到具体的项目和事务中去,全面提升河湖管护水平和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副县长苏群英、颜爱军在临澧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临澧融媒

作者:段婕隽

编辑:曹太安

本文为应急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8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