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年行动】2021年3月份全县安全生产隐患曝光台(第一批)

来源:安乡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姜雯婕 2021-03-30 09: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阶段,经县领导带队检查、各部门组织开展“一月两查”,发现了一批安全隐患和问题,现予以公开曝光,请相关责任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督促整改、加强监管,严格执法,确保全县平安稳定。

1、安康乡北河口木材加工厂。存在的安全隐患:露天堆木屑,存在消防火灾安全隐患;木材堆码、现场混乱。整改销号时间:2021年4月20日前;责任单位:县林业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安康乡人民政府。

2、大鲸港镇五一卫生院。存在的安全隐患:应急照明灯部分损坏;部分灭火器过期;部分应急疏散指示标志损坏。整改销号时间:2021年4月20日前;责任单位:县卫健局、大鲸港镇人民政府。

3、陈家嘴镇敬老院。存在的安全隐患:房间内存放大功率电器(烤火炉);食品留样不符合要求;部分灭火器过期。整改销号时间:2021年4月20日前;责任单位:县民政局、陈家嘴镇人民政府。

4、三岔河镇合家垸13组。存在的安全隐患:姚坤初商店前十字路口视线受阻,未安装反光镜,无减速带。整改销号时间:2021年5月1日前;责任单位: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三岔河镇人民政府。

5、官垱镇胡家村1组岔道口。存在的安全隐患:岔道口无二级减速带、未安装大爆闪灯、无警示标牌;友谊加油站卸油区,没有安装静电装置,未修建消防砂池。整改销号时间:2021年5月1日前;责任单位: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县商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官垱镇人民政府。

6、官垱镇合兴村(原化兴村1组)岔道口。存在的安全隐患:岔道口无减速带、未安装大爆闪灯、无振荡标识线、改黄实线。整改销号时间:2021年5月1日前;责任单位: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官垱镇人民政府。

7、三岔河镇南安桥长下坡处。存在的安全隐患:岔道口无钢护栏、未安装大爆闪灯、无振荡标识线、更换黄实线、进入集镇码头无限速标牌,未安装违章拍照设备。整改销号时间:2021年5月1日前;责任单位: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三岔河镇人民政府。

8、全县9个乡镇撤销的26个客渡(含汽渡)口复绿。存在的安全隐患:大湖口镇客渡5处,汽渡1处;三岔河镇10处;官垱镇、下渔口镇、陈家嘴镇、各2处;大鲸港镇、黄山头镇、安全乡、安障乡、各1处,共26处。整改销号时间:2021年6月30日前;责任单位: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乡镇人民政府。

9、全县燃气行业防爆车辆配置2台。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县燃气配送车辆不规范,三轮车较多,不安全。整改销号时间:2021年6月30日前;责任单位:县住建局。

10、三岔河镇同春村泗湖渔场荆八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鱼塘与路面交界处无斜坡路肩且无任何防护措施,该路段是安宏片区所有校车必经之地,因防护栏的缺失,给校车安全行驶留下了巨大的安全隐患。整改销号时间:2021年6月20日前;责任单位:县交警大队、县教育局(校车办)、三岔河镇人民政府。

安乡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

来源:安乡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姜雯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