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鑫磊矿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被立案查处

来源:时刻综合 编辑:姜雯婕 2021-03-24 17: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国家应急管理部会同湖南省应急厅组成的明查暗访组,对浏阳市鑫磊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目前省应急管理厅已依法责令该企业停产整顿并将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图片来源于网络搜索)

经查浏阳市鑫磊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井冲潭玲铜多金属矿未按设计施工总回风天井,没有形成完整的开拓和通风系统存在边开拓、边建通风系统、边探矿、边采矿行为。该企业同时生产作业不规范采取前进式独头作业方式,在运输大巷内直接布置采场影响大巷安全与稳定;没有及时填绘图现状图与实际严重不符。

浏阳市鑫磊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浏阳市社港镇石牛村成立于2007注册资本1.25亿元经营范围为铜矿、铅锌矿、镍钴矿、银矿、金矿采选,非金属矿及制品、金属及金属矿批发矿产品销售,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固体废物治理。

来源:时刻综合

编辑:姜雯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