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龙伟青 编辑:姜雯婕 2020-09-08 10: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9月7日下午,洪江市政府召开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洪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副市长邱琳、全振华、蒋学文、周田、李志斌等出席会议,全市20个乡镇的乡镇长以及40个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分工》、《怀化市安全生产考核办法(修订稿)》,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艰巨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贯穿到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确保重大隐患清零、重大风险有效管控。二是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找到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突破口。各级各部门要把集中精力抓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完善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长效机制、抓实特殊季节(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和乡村两级应急能力建设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三是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上务求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同时,要严格责任追究,对安全监管不到位,重大事故隐患整改不到位导致发生事故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会上,安江镇、托口镇、住建局、交通局、消防大队等单位就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龙伟青)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龙伟青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应急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3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