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值班值守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新邵站 编辑:姜雯婕 2020-04-27 11: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通讯员彭桂新)4月27日,新邵县应急管理局在大会议室开展了应急值班值守业务知识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427114951_副本.jpg

会议结合当前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实际,从天气情况、会商布置、安全生产情况、森林火情、雨情统计、水情统计、山洪灾害监测系统预警情况、地质灾害和地震情况、灾情、收文及处理、发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熟悉了值班值守业务流程,提升了应急处置水平。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少涛强调: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压实应急值守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不出差错。二是加强信息报送。每天都要填好写值班日记,积极做好突发事件信息的接受、运转和报送工作,提高信息报送时效和质量。三是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实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根据培训计划,4月28日至29日,县应急管理局将组织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和水上救援大队开展2天的水上应急演练活动。

会议还对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三联二访一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来源:红网新邵站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应急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4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