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大求真》| 了解森林灭火中你不知道的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姜雯婕 2020-04-15 09: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湖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制作的《春季森林消防》专题节目播出。带你一起了解为什么森林火灾频发?火场上哪些地方会有生命危险?森林消防员独创的水泵小分队是怎么实施灭火战斗的?森林火灾中灭火人员在哪儿最危险?等你不知道的森林灭火扑救故事。芒果TV主持人一诺参加森林消防员水泵铺设PK赛,“蓝天队”和“白云队”摩拳擦掌,主持人一诺所在的队最后胜利了吗?

(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管处、新闻宣传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7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