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牢筑安全防线 芙蓉区消除两起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鲁家灵 王玘依 杨欢 编辑:姜雯婕 2020-04-08 18: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8142737.jpg

检查组对小区车库人货混居进行现场检查。

红网时刻长沙4月8日讯(通讯员 鲁家灵 王玘依 杨欢)随着企业复工的平稳运行,安全生产成为了各经营主体需要特别注意的工作,长沙市芙蓉区各街道加大了督查检查力度,消除了两起安全隐患。

4月7日,湘湖社区安全生产信息员巡查时发现,湘湖路107号蔬菜公司宿舍北门1号车库存在违规在住宅小区车库内从事生产加工经营活动,并人货混居的安全隐患。局公共安全办接到举报,立刻联合湘湖行政执法中队、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执法检查,发现车库内不仅存在人货混居,还敲掉承重墙并安装了排污设施,内部环境脏乱差,存在极大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约谈车库负责人,并对负责人进行教育批评,要求停止人货混居的行为,将生活工具搬离车库,并责令限期整改。

4月7日上午,东屯渡街道安委办在巡查中发现辖区一处高处作业不规范,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当即叫停了现场作业,并找到施工现场负责人。经了解,其高处作业人员系无证上岗、现场施工未佩戴安全帽以及未规范佩戴、使用安全绳,工作人员对其施工负责人进行了严厉批评和安全知识教育,强调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随后,街道安委办将此案例移交东屯渡街道行政执法中队,由行政执法中队对施工单位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整改到位才能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鲁家灵 王玘依 杨欢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6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