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胡丕宇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姜雯婕 2020-03-23 16: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23日讯(通讯员 向雄心)“请企业负责人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隐患整改和防汛备汛工作,技改期间不得组织生产;要为返厂复工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3月22日,湖南省古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丕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明洪和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到古丈县宏泰锰业有限公司烂泥田南区锰矿、湘西自治州恒源锰业有限公司烂泥田中段锰矿等企业检查指导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对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提出要求。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古丈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地灾防治和道路交通“顽瘴固疾”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后,各级各部门积极落实会议精神,主动到辖区企业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防汛备汛等工作。胡丕宇现场了解企业员工到岗、防疫物资储备、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隐患整改、防汛备汛及当前生产存在的难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胡丕宇要求,县应急管理局等负有安全监管职能的部门要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助企生产,“两不误、两推进”,着力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帮助复工复产企业渡过难关,严防生产事故和自然灾害事件发生,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安全发展。

来源:红网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