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应急厅调研指导湘潭等地复工复产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姜雯婕 2020-03-23 11: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郑京杰率队分别赴湘潭市、娄底市开展复工复产安全调研指导工作。

1_meitu_1.jpg

郑京杰指导调研工作。

在湘潭市,调研组先后深入湖南臻和亦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湘潭屹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前往万达广场项目工地、湖南永霏、市长途汽车站、鑫之岩等督查。在娄底市,调研组来到冷水江市石巷里石墨矿和冷水江天宝实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情况。调研组要求企业要落实好复工复产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克服侥幸心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曾平江带队分别赴湘西州、永州市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2_meitu_2.jpg

曾平江带队指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湘西州花垣县汽车总站、钰沣锰业、三立集团,湘西经开区碧桂园中央项目部,泸溪县金马铝业、银阁铝业,永州市凯盛鞋业、海螺水泥等企业和建设工地,实地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督导企业疫情防控人员返岗、信息排查、物资准备和复工前职工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调研组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企业管理力量到位、技术力量到位、员工安全培训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安全生产。

省应急厅副巡视员龚伟兵带领调研指导组分别深入常德市临澧县、张家界市慈利县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现场调研。

3_meitu_3.jpg

龚伟兵带领调研指导组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现场调研。

在临澧县,调研组先后来到安福汽车东站、祥明制药、永康医疗、福泰物流等地现场查看。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生产措施是否落实、企业运行过程中是否遇到难题等方面情况。在慈利县,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慈利和气气体厂、张家界天成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翻阅台账等方式,详细查看了两家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要求,市、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监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落实有效管控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胡金文带领调研指导组分别深入怀化市、邵阳市,现场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4_meitu_4.jpg

胡金文现场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要求,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为复工复产企业排忧解难,竭尽所能为企业提供服务;要进一步督促企业搞好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员工安全培训、加强安全管理,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不定期地对企业进行明察暗访,防患于未然;企业要坚决做到抓防控不放松、抓生产不松劲、抓安全不懈怠、抓效益不停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0/03/23/6882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