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编辑:姜雯婕 2020-03-20 09: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9093626.jpg

复工复产企业一角。

微信图片_20200319093609_看图王.jpg

查看企业监控设备。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蒋佰平)3月18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组织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组深入联民片11家企业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检查组深入抱龙电站,各村竹木加工厂和部分超市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重点围绕着电站和2月份开始复工复产的企业逐一细致检查登记,查看企业是否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每到一处,检查组工作人员都严格接受体温检测、查验登记,通过查看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消防设施及防疫物资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生产现场及仓库等区域进行详细登记,做到不留死角、不留二次隐患,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提出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树立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不间断的理念,在特殊时期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切实落实好各项制度,加大设备检修维护力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该乡自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以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抓,各驻企业联络员积极协助企业落实体温监测、场所消毒、分散进餐等各方面防控措施,减少人员接触聚集,指导企业完善各类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全力保障人员安全、场所安全、生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