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姜雯婕 2020-03-12 10: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1_meitu_1.jpg

周赛保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

2_meitu_2.jpg

周赛保在会上讲话。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消息 3月11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服从服务大局,为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安全保障。

周赛保要求,要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吹响了经济社会早日全面步入正轨的集结号,吹响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锋号。全厅全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义,自觉将应急管理工作融入到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在主动服从服务大局中体现应急管理部门的责任与担当。要大力助推企业安全复工复产。要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倾心尽力推动企业安全复工复产。要寓监管于服务当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率,简化复工复产审批手续,规范执法检查行为,既要严防“一关了之、一停了之”的“一刀切”执法行为,又不能降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标准,更不能放任不管;要深刻吸取泉州“3·7”坍塌事故教训,强化责任和措施,严防安全生产滑坡、掉链,坚决守住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红线底线。要主动投入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去。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三坚决两确保”工作目标,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千方百计减少灾害事故,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防止因灾害事故致贫、返贫;要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扎实做好扶贫联系点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对口扶贫的质量和成色。

厅长李大剑及其他在长厅领导,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及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5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