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委常委会第31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双清站 编辑:姜雯婕 2019-12-25 10: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曾玉娟 姚志勇)12月16日,双清区委常委会第31次会议召开,学习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和铁路安全环境整治等工作。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参加并讲话,区领导李叶松、刘文伟、马新祥、曾峤林、张大敏、黄美南、何美艳、于光庭、朱建晖、李谟旺、郭皓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双清落地生根。要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好我区明年各项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大督查督办,狠抓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全力推进开展好安全生产“春雷2020”暨集中整治行动,突出抓好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安全生产,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和应急能力的现代化建设,严肃责任追究,推动全区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审议了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和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自11月15日全区安排部署铁路安全整治工作会以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深入一线督导,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发力,取得较好成效。截至目前,全区45处铁路安全隐患已整改到位41处。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严格按中央、省、市要求,细化方案、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把铁路安全环境按时间节点销号整改到位。要加大协调力度,千方百计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双清经济发展平稳有序。

会议还听取双清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和政协邵阳市双清区五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报告,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认真准备,加强领导,高质量开好区“两会”,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双清站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