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答题送话费!国际减灾日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开始啦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2019-10-13 10: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10月13日是第30个国际减灾日,为提高公众对减灾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湖南省减灾委办公室、湖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红网开展的“湖南省2019年国际减灾日防灾减灾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今天开始啦~

此次活动10月13日开始,将持续到10月31日。活动期间,大家进入答题页面,回答系统随机出具的10道题,答题完全正确者将视为有效答卷。竞赛结束后,我们将从有效答卷中随机抽取300名幸运网友,每人将获得100元手机话费的奖励。

识别下面的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答题,赶快行动吧!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19/10/13/6119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