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三江镇多措并举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何钢 编辑:姜雯婕 2018-12-29 11: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何钢)为规范市场,预防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岳阳汨罗市三江镇多措并举,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三江镇广泛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宣传工作,通过入户走访、悬挂安全标语横幅、告示栏、LED屏滚动播出等形式进行宣传,在辖区内普及烟花爆竹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号召辖区居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二是加大排查,规范市场。该镇加强对辖区内烟花爆竹商户的进货渠道、运输工具、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对无证经营、非正规渠道进货、非合法运输的商户,坚决没收销毁其产品。

三是严厉打击,维护安全。对辖区内曾经有非法生产烟花爆竹行为的村居、窝点进行全面仔细的清理排查,对存在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制品的,要采取严厉的行政、经济、法律等有力措施,予以打击和取缔,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