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长安营镇积极应对冰雪天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湘波 安娜 编辑:姜雯婕 2018-12-29 10: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湘波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2月27日,从湖南省城步县长安营镇获悉,为了降低即将来临的冰雪天气对道路交通带来不利影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镇积极响应上级指示,多措并举应对冰雪天气。

一是分区域设置警示牌。在结冰路段设置“前方道路结冰,车辆禁止通行”警示牌;暂未结冰陡峭弯曲且多雾霾的路段,设置“冰雪雾雨天气,车辆谨慎通行”警示牌。二是轮流搞好交通劝导。各村社区干部组织好交通劝导队分组上路执勤,劝导司机车辆不要上结冰公路行驶,不要超载和酒后驾车。三是及时进行道路清障。私人堆放物品和建材等凡占有效路面的一律进行清理,同时不定时巡查路面,及时清理塌方和落石。四是加强信息沟通共享。辖区内道路结冰严重无法通行的路段要第一时间上报,以便全镇及时发布道路通行信息,减少冰雪天气的危害性。

今年来,长安营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安排部署,深入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2次,组织培训交通劝导员4次,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全镇没有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得到大大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