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邂逅消防“橙” 冷水滩500组亲子家庭齐学防火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林霞 杨沅沅 编辑:刘郁蕾 2018-11-08 17: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7日讯(记者 刘林霞 通讯员 杨沅沅)11月6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舜德小学迎来一片消防“橙”,冷水滩“小小消防员、共筑平安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这里启动。

500组亲子家庭齐学“防火术”。

500组亲子家庭身着“战袍”,在此观看演示表演、体验逃生帐篷,玩游戏、齐学“防火术”。

活动中,冷水滩消防大队消防员进行了技能展示,用“给力”的基本功对啤酒瓶盖进行切割等,赢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阵阵惊叹声。

萌娃伸长了脖子,观看消防员技能展示。

“加油!加油!”在模拟消防营救环节,亲子家庭进行了“生死时速”“生命通道”“云梯救援”“抢救伤员”等游戏,让小朋友们在无形中把消防安全知识学进心里。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器材展览、观看宣传视频、体验逃生帐篷等项目,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为小朋友们撑起了一把消防安全“保护伞”。

精彩处,萌娃们纷纷鼓起了掌。

萌娃伸长了脖子,观看消防员技能展示。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现场消防器材展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