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建华深入冷水江市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华美 编辑:刘郁蕾 2018-11-08 10: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11月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到沙塘湾街道、冷水江街道等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强化责任和措施,全力确保冷水江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金富源碱业,李建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液氨灌区、煤气柜和压力容器等重大危险源,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以及环保治理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推进产业升级的介绍。李建华指出,安全是企业的“最大效益”,企业负责人要做到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安全,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升团队战斗力和核心技术,为冷水江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金竹汽车站,李建华登上长途客车,仔细检查消防器材、安全锤、行车记录仪等,叮嘱司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树立安全第一思想,确保旅客安全。随后,李建华还察看了北斗行车监控平台运转情况,认真翻阅了隐患整改台账。李建华指出,相关部门要突出安全隐患治理,坚持零死角排查、零容忍整治,强化工作举措,狠抓推进落实,确保冷水江市道路交通安全。

  在涟溪矿业一工区、大鸠黑泥矿等地,李建华实地督查了煤矿与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李建华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底线,煤矿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整改批复意见进行落实,验收前决不允许私自生产;要彻底根除隐患,确保关闭煤矿彻底关停;要逐步做好关闭矿山的生态修复工作,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可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