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督查:推进“三大行动”需抓细抓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桂生 编辑:徐放 2016-07-07 09: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在永州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相关资料

督查组在永州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相关资料。

红网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桂生)7月5日,湖南省安委会督查组第二组深入永州市东安县政府及井头圩镇政府、永州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督查政府、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简称“三大”)行动情况。
  
  当天上午,督查组到井头圩镇政府检查时,该镇正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动员会。督查组发现,虽然该镇已制定了“三大行动”方案,其中一些工作部署生搬硬套上级方案的痕迹却过于浓重,未能根据该镇实际进行细化。
  
  督查组指出,井头圩镇在“三大行动”方案中要求对地下非煤矿山安全加强管控措施,然而,整个东安县仅有的只有一家地下非煤矿山企业并不在该镇,明显不符合工作实际。
  
  到东安县政府检查时,督查组听取了该县“三大行动”部署会议、县级领导带队等工作情况,通报了在井头圩镇政府发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结合本地实际细化“三大行动”方案、提升基层监管能力等要求。
  
  当天下午,督查组在永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听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检查了该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道路运输、城市客运、水上交通、交通建设施工和公路养护五大领域开展“三大行动”部署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