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突查”+“回马枪”安全生产有喜有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晶 编辑:徐放 2016-07-07 09: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报道 7月6日下午,第一督查组对在暗访中发现严重问题的浏阳市鼎顺物流公司来了个突击检查“回马枪”,打得对方措手不及。老问题还没解决,新的问题又接踵而至。
  
  在该公司GPS监控室,督查组发现昨天还有的三名工作人员今天只剩下了一位。而时至昨日已“失联”了12天的运输车辆,今天仍旧“渺无音讯”。尽管工作人员一再声称该车正在中途维修,却无法自圆其说。
  
  与此同时,督查组发现,在GPS监控上存在着近二十条的违规现象未处理,其中一条更是显示在下午3点22分时,一车辆驾驶员已处于疲劳驾驶状态。然而,督查组发现该问题时已是4点30分,时间过去了一个小时,该条信息仍旧没有得到处理。
  
  督查组当场做出批示,要求该公司务必尽快将所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第一督查组组长,省公路局局长张汉华表示,今后还将对该公司突击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将加重处罚。
  
  此外,6日下午,第一督查组还对浏阳市华湘校车公司及浏阳市政府进行了突查,结果比较令人满意。
  
  华湘校车公司除13台校车因特殊情况,需要在今年年底更换外,其余所有校车已在去年年底全面更换完毕,并做到了一车一档,半年进行一次检测审批。目前,该公司除个别校车存在未及时维护的情况外,其他一切都在稳步进行。
  
  此外,浏阳市政府对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六大举措的推进做的比较到位。浏阳市副市长吴敏向第一督查组做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说,目前,浏阳全市正在结合当地情况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力争最大限度的确保安全生产稳步向前。第一督查组表示,希望浏阳市在安全生产方面能百尺杆头更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