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重因素或致铁树坳路政治超站“日落西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晶 编辑:徐放 2016-07-07 09: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陈晶)7月7日晚零点,第一督查组来到大浏高速湖南省与江西交界的铁树坳路段检查车辆超载情况。督查组发现,此时该路段车辆稀少,且交警站内无人值班,只有公路对面铁树坳路政治超站内有人员值守。
  
  治超站陈站长告诉督查组,由于往江西方向的另一条高速通车后路程节约了近50公里,加之那边目前尚未设置治超站,所以经过铁树坳的车辆日益减少。此外,该处交警站每天只值班六小时,且夜间无人值守,致使夜间对车辆的联合执法渐成泡影,治超站的功效正在日渐削弱。
  
  第一督查组表示,车辆治超对于道路安全运输意义重大。待全面督查结束后将该处情况向上级部门反映,并尽量制订一个合理妥善的解决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