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宁乡督查:严格监管 加强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吴公然 编辑:刘郁蕾 2017-08-18 09: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左一)在宁乡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杨斌 摄

杨光荣(左三)在宁乡建筑工地督查。杨斌 摄

  红网时刻宁乡8月17日讯(记者 杨斌 吴公然)8月17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率队赴宁乡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监管,对发现隐患不整改的干部要予以通报、处分,倒逼企业加强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省住建厅副厅长宁艳芳,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等参加了暗访督查和随后在宁乡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在宁乡腾达鞭炮厂,杨光荣一行仔细查看了工厂库房和生产车间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督查,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鼓励烟花行业落后产能逐步推行退出机制。

  住建工地安全生产是杨光荣此行督查的重点。在湖南湘辉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宁乡项目工地,杨光荣一行现场查看工地安全教育、扬尘控制、安全设施设备的配置、作业面规范操作等情况,要求工地及时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预案,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与宁乡主要领导座谈时,杨光荣表示,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责任重大,来不得半点马虎。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隐患当事故来对待,深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监管督查工作,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隐患不整改,等同事故,视做领导干部的失职渎职,要予以通报批评、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