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强化责任意识 落实监管措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徐典波 编辑:刘郁蕾 2017-08-17 09: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在岳阳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意识 落实监管措施

  湖南日报8月16日讯(记者 胡信松 徐典波)16日,副省长张剑飞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岳阳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把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抓紧抓实。

  张剑飞一行来到云溪区道仁矶溶剂化工厂,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反复叮嘱当地政府与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有丝毫疏漏。在城陵矶新港区中石油西气东输油气输送管线重大安全隐患整治现场,他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整改,早日消除隐患。

  在洞庭汽车站,张剑飞仔细了解车站的安检流程、安全运营措施,并随机登上一辆即将发车的客车,检查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要求司机提高安全意识,不要疲劳驾驶。

  省交通、安监等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对岳阳的安全生产暗访情况,岳阳市部分企业、车站码头存在安全责任意识不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不力,有的流于形式,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安全生产形势比较严峻。

  结合岳阳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和督查组明察暗访情况,张剑飞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对存在的问题与隐患要迅速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加强排查,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要坚决抓落实,对落实不力的要问责;同时,不断完善与强化督查监管,将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做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