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2017年“最美安监人”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月兰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30 13: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月兰)6月28日上午,由长沙市望城区安委会主办、长沙市望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承办的2017年“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活动之“最美安监人”演讲比赛在望城区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来自全区各街镇、园区及安委会成员单位的21委比赛选手参加本次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满怀,尽情畅谈对安监工作、最美安监人的心得感悟。他们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安监工作的重要性,或列举身边榜样的事迹号召大家为安监工作努力奉献。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两位选手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4位选手荣获二等奖,6位选手获三等奖。

  六月以来,望城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千人送训进万企、万人安全应急演练、安全生产专题户外公益广告、安全生产专场文艺汇演巡回演出、安全生产知识进学校112场移动课堂培训、安全生产进机关等活动,现在全区掀起了安全生产知识大宣传、大培训的热潮。今后望城区会将以上几项活动常态化开展。将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将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千家万户。全区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