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安监2017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望城经开区夺冠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夏晓澜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8 09: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6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6月27日下午,长沙安监2017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实验剧场隆重拉开帷幕,13支区县(市)代表竞争角逐金冠。经过各个环节的角逐晋级,望城经开区获得一等奖,隆平科技园、岳麓集中区获得二等奖。

(6月27日下午,长沙安监2017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实验剧场隆重拉开帷幕。)

(赛前放映比赛宣传片。)

(决赛现场,选手们开始答题。)

  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各个队伍的队员都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和状态沉着应对。比赛的内容包括安全生产领域内的法律法规、管理要求、业务技能、知识常识等多个方面,范围囊括各行各业生产经营领域的安全。许多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更是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知识教育课!

  星辰全媒体记者现场了解,参加决赛的13支队伍分别是宁乡高新区、岳麓工业集中区、望城经开区、隆平科技园、浏阳高新区、宁乡经开区、长沙经开区、星沙产业园、天心经开区、金霞经开区、浏阳经开区、暮云经开区、雨花经开区,各个队有4名队员参赛。竞赛按照必答、抢答、分秒必争、图片抢答、视频抢答五个环节层层推进。

  现场通过各个环节的角逐晋级,根据最终积分评选出一等奖望城经开区,二等奖隆平科技园、岳麓集中区,三等奖长沙经开区、星沙产业园、浏阳经开区,组织奖望城经开区,人气奖隆平科技园、长沙经开区。

(现场选手们积极答题中。)

(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各个队伍的队员都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和状态沉着应对。)

(颁奖现场。图片均为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摄)

  围绕“推进落实全民安全素质提升工程”的目标,长沙市在安全生产领域组织了这场声势浩大的赛事,并将之列为全市“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重点。通过比赛,切实强化全民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推进基层安监队伍监管能力建设,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铺开全市安全生产“一体两翼”的工作格局。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长沙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岳麓区人民政府、岳麓区洋湖街道办事处具体承办,长沙广电集团协助组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