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举行“携手安全•共赢发展”文艺汇演 掀起安全生产宣传热潮

来源:湖南省安监局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8 09: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华容县安委会在华容河广场举行“携手安全•共赢发展”安全生产专题文艺汇演,掀起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热潮。

  汇演活动的表演者大多来自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和生产一线。他们携手登台,通过相声、演唱、诗歌朗诵等表演形式,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结合其中。汇演最后,20位驻县重点企业法人代表上台集体宣誓,承诺坚守安全红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县委书记刘铁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凝聚监管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为全县深入推进“四大会战”“六大工程”,加快建设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