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十年砺剑”发展成果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 编辑:严欢 2017-01-09 19: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安监局局长 李大剑(右一)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郭超的陪同下观看学生书画展。

学院校园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汇报

学生文艺作品展

  红网长沙1月9日讯(通讯员 周海)1月6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了“十年砺剑”发展成果展,通过现场汇报、书画摄影作品展、宣传品展示、文艺作品展演等形式,向主管部门及全院师生汇报学院十年来的办学成绩、展示师生精神风貌。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率省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观展。

  李大剑对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丰硕的办学成果,是部省共建,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政府放心的教育、办安全依靠的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要围绕安全,突出特色,做湖南乃至中南地区熠熠生辉、叫得响的安全人才摇篮。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成立十年来,始终站在全国安全生产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引领和示范的潮头,学历教育渐入佳境、安全培训长盛不衰、技术服务异军突起。目前,学院在全国开设有安全类专业的85所本专科院校中,安全类专业在校人数和每年毕业生人数均位居第一,拥有一批省级精品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和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