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为湘商会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华 编辑:徐放 2015-11-25 19: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积极部署湘商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邵阳11月25日讯(通讯员 易艳华)11月24日,隆回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积极部署湘商会期间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庆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确保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在邵阳市顺利召开,切实做好会议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隆回县认真贯彻落实湘商大会组委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部署开展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抓好这一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止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为会议成功圆满召开提供安全保障;把非煤矿山、道路(水上)交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校车、特种设备、民爆器材、建筑施工和消防安全等领域作为安全生产监管的工作重点,不断进行深化整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九打九治”打非治违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针对本部门、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特点,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采取有效安全措施,严防事故发生;会议召开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高危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信息畅通,对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