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三项行动”督查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华 编辑:徐放 2015-10-21 16: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0月21日讯(通讯员 易艳华)日前,湖南省隆回县安委办组织4个督查小组,由县级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暗访与明查相结合方式,深入生产经营现场和村、乡镇所属部门,对全县26个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和危化品专项整治“三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考核。
  
  此次督查考核与安全生产季度考核一并进行,结合各乡镇各职能部门实际,突出道路交通和水上运输、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城市燃气、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从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打非治违、监管执法、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严格督查考核。对在督查考核中发现的114条安全隐患,县督查组及时进行了交办,并派专人对交办的问题隐患进行跟踪落实,对督查考核情况予以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