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娄底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井下生产一线检查安全工作
2021-05-08 08:46:37 字号:

红网时刻娄底5月7日讯(通讯员 黄凌翔)5月5日下午,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志成,副局长刘晓林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冷水江市金竹山矿业一平硐,深入矿井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金竹山矿业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今天有多少人下井?主要分布在哪些作业点?”在一平硐视频控制中心,肖志成向矿井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天的井下作业情况,询问安全生产设备设施在运行当中是不是正常。并叮嘱矿井负责人一定要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将安全生产制度执行到位。随后,肖志成一行穿上套鞋、换上下井工作服、戴上矿灯、矿帽等装备,来到-50水平水泵房、避灾硐室,仔细检查了这里的通风、排水设施,向矿井负责人仔细了解这里的瓦斯浓度,要求矿井负责人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只有安全生产,才能实现企业的发展。

“这个工作面的作业条件怎么样?瓦斯高不高?”在-90水平采掘工作面掘进档头,肖志成向正在工作面工作的工人们了解这里的作业条件,并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肖志成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作为一线工人,工作最辛苦,但更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他叮嘱煤矿的安全监察员,一定要时时刻刻搞好每个作业面的通风、排水及相关的安全隐患排查;对于安全生产当中存在的问题,哪怕是一个很小很小的问题,也决不能放过,要严格按着国家的有关要求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凌翔

编辑:李响炮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